温网开打 球迷蜂拥守夜 费德勒晋级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星期一(6月24日),一年一度的温布顿网球公开赛在英国伦敦正式开打。为了一睹为快,数千名球迷在球场外排起长龙,不少人甚至在场外彻夜排队守候。而力求卫冕冠军宝座的网球天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也在今天比赛中顺利晋级,让我们到温布顿现场看看。

站在队伍的尾端向前看,除了人,还是人,球场大门连个影都看不到。很多球迷们就这样排了整整一夜。

每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第一天,都会出现这样的超级长龙,因为只要人们敢于排队等上24小时,就有机会买到入场门票。而今年排队的人数更是多得破记录。

来自彼得伯勒的球迷科林•格雷格: “因为比赛第一天真的非常特别。所有的场地都是全新的,第一场比赛有时会出现令人惊奇的状况,而且可以跟一些不错的球迷一起进场观赛。”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力求卫冕冠军的瑞士球王费德勒与来自罗玛利亚的哈内斯库开打。

双方实力相差悬殊,费天王轻轻松松只花了68分钟时间,就以6-3、6-2 、6-0直落三局,让世界排名第48的哈内斯库打包回家。

瑞士网球选手费德勒: “我做好了打满5盘的准备,每次比赛都是。我很高兴今天比赛打得很顺利。”

而在女子方面,3号种子莎拉波娃力克法国新星梅拉德诺维奇,晋级第二轮。而5号种子埃拉尼则是意外出局,败给波多黎各小将普伊格。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