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防弹用品 美国新兴商机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讯】美国康州小学发生枪击案后,原本颇为冷门的儿童防弹商品,顿时受到许多讨论。有商家看准暑假结束后新学期的商机,强力促销号称挡得住乌兹冲锋枪的儿童防弹背心与背包。

据中央社报导,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儿童防弹用品品牌MC Kids创办人贾柏耶乐(Miguel Caballero),为了积极扩展美国市场,最近就透过美国媒体示范他所设计的儿童防弹背心,在摄影机前近距离对穿着他个人品牌防弹背心的男子腹部开枪。

贾柏耶乐说,原本客户都是南美洲、波湾地区的知名人物,但康州小学枪击案发生后,他接到许多美国家长来电,询问如何购买儿童款式防弹背心,为了因应市场需求,他推出个人新品牌MC Kids,产品设计主旨在于如何降低儿童遭受枪击的创伤。

MC Kids目前推出商品,包括了男童、女童不同颜色的各式防弹背心与背包。

在美国地区,MC Kids从今年3月开卖以来,统计已经在美国卖出300个儿童防弹背包,每个背包价格为250美元。

不过,来自美国本土的厂商,也不愿错过这波儿童防弹用品商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