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粪弹 密西沙加民宅损失惨重(视频)

【新唐人2013年6月24日讯】宽敞干净的院落,大大的游泳池,却被天降粪弹,弄得处处脏脏的,家里的狗狗也中弹。被戏称为“黄金”的重磅炸弹击中,这户人家不仅不能收获黄金,还需要花约5000加币(折约4771美元)清理院落、更换泳池罩布等,而这部分费用保险公司已经表示不会赔偿。

6月1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密西沙加(Mississauga)居民Gilfillan一家,突然听到后院传来仿佛爆炸一般的声音,女主人Emma跑到门口,就看到家里的狗狗身上沾了一些咖啡色的泥状物。

来到后院,看到泳池的塑料罩上沾满了同样的泥状物,用指头沾了一点儿,凑到鼻子底下问一问,“神呐,是粪便的味道!”

Gilfillan家住在机场附近,每隔几分钟就可以听到飞机通过的声音。机场方面表示,民航飞机的粪便池如果出现裂缝,在飞机飞行中粪便可能渗到机身外,并在高空结成冰。当飞机下降到低空时,因速度降低和周围温度回升,冰块会融化脱落,坠落地面。

Gilfillan家是否是这种情况,目前还不明确,但明确的一点儿是,Gilfillan夫妻现在对两个孩子在后院里做游戏时,就有些担心了。

网络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