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学业 加过77名华裔学生签证遭取消

【新唐人2013年06月21日讯】下面这则消息,在美加留学的学生们要注意了。因为不遵守学生签证规定,没有完成校方规定的学习时间,去年加拿大有492个学生签证被政府取消。其中,中国学生排名第一,有77个。对各种违反学生签证规定的行为,加拿大政府已开始抓紧检查。

2012年留学生破记录达到10万人,中国在留学生来源国中排头名,其次是印度和南韩。有消息报导,去年被取消签证的近500名留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最多的也是中国有77名,其次是印度、巴基斯坦、奈及利亚等。

按目前的要求,海外学生只要有加拿大学校的入学通知书,证明有足够的资金支持在加国的学习和生活,就可申请学生签证。

为了防止留学生滥用宽松的留学政策,移民部去年7月提出并计划明年1月实施新政策,各省要向移民部提交可靠的高等教育机构名单,国际学生只能申请入读这些学校,同时政府将监督留学生是否正常上学。

新唐人记者方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