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机热销 日本拼市占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宏达电蝴蝶机5月在日本拿下2.9%的市占率,排名第9,看好蝴蝶机为长寿热销机种,宏达电再端出Butterfly s亮相,外界推测,日本将是海外上市国家之一。

据中央社报导,研调机构BCN公布日本市场智慧型手机销售报告,在旗舰机款热销下,日本智慧手机5月销量较去年同期成长26.6%,其中热销的机型包括DoCoMo贩售的Xperia A,以11.5%的市占率排名第一,后续依次为Soft bank贩售的16GB iPhone 5、KDDI贩售的16GB iPhone 5、以及DoCoMo贩售的S4。

BCN分析指出,如果不以电信业者或容量来分类,日本市场5月iPhone 5的市占达28.3%,且相较4月的27%再成长,自开卖以来,已连 9个月市占率居冠,而三星S4在日本5月的市占率,为iPhone 5的六分之一。

而宏达电的蝴蝶机,5月在日本拿下2.9%的销售市占率,排名第9,自去年底开卖至今,已经贩售超过半年,生命周期相当长,此外,由于KDDI的绑约促销策略奏效,5月蝴蝶机占KDDI整体销售比重为10.5%,高于4月的8%。

至于iPhone 5,BCN进一步分析指出,iPhone 5自去年9月中下旬在日本市场开卖后,截至6月2日止,累计销售量已正式超越iPhone 4S,成为日本史上最畅销的智慧手机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