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热钱流入成纽约地产餐会热点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6月19号在纽约举行的一次-全美注册商业房地产投资师行业餐会上,包括目前中国亚洲热钱的涌入,再度成为演讲嘉宾所热衷的话题。那么,华人投资者们,都在美国购买什么样的房地产呢?请让记者曾铮带您去了解。

在由全美注册商业房地产投资师协会大纽约分会主办的行业餐会上,演讲嘉宾们对纽约的投资环境充满自豪。

全美注册商业房地产投资师协会主席Wayne D’Amico:“全世界都盯着这个市场,寻找答案、机会,全世界许多决定也都是从这里做出的。”

纽约共和党市长参选人、超市及地产大亨卡兹曼迪斯(John Catsimatidis )则特别强调信心的重要性。

纽约市长参选人、超市及地产大亨John Catsimatidis :“我们谈到投资。成百上千亿的资金从世界各地涌入纽约,为什么?信心。”

全美注册商业房地产投资师协会主席德米科(Wayne D’Amico)表示,过去几年来,一个明显的趋势是海外资金的流入。

全美注册商业房地产投资师协会主席Wayne D’Amico:“现在的趋势是将钱转入这里,一个安全港。”

德米科说,华人最热衷投资的对像,都是市场上最抢手的顶级物业。

全美注册商业房地产投资师协会主席Wayne D’Amico:“都是些典型的顶级物业,比如大城市中已全部租出的办公大楼、公寓楼,还有一些大型的二手公寓综合楼,还有就是办投资移民签证过来的钱,这些钱不光是进入房市,也投资在企业。”

亚洲的热钱流入美国,流入纽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当业界人士谈到这一点时,还是津津乐道。世界对纽约有信心,这是纽约人最骄傲的一点。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