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手种花草 美丽社区计划启动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为了在华人社区推动健康饮食习惯,防止肥胖,保持身体健康,纽约大学的学生和松柏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联手栽种花草和蔬菜,美化社区公园。这个计划将历时五年,今天,小朋友们亲手栽下第一批花草,并宣布计划正式启动。请看本台记者安心带来的详细报导。

一双双小手戴上大大的手套,要开始种花啦。先铲土、再种花,小朋友们一个个干的非常认真起劲儿。

纽约大学的义工们,正在组装一个蝴蝶形的花圃,这个花圃将有三层,可以种植各种花草和蔬菜。

这个名为美化人生、美丽社区的计划,是由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提供资金,纽约大学出动义工,而松柏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要亲手种植花草和蔬菜,用一双双小手,培育美丽社区。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陈依莲:“当小朋友和家人到公园,可以说这是我种的,这非常好,因为是社区里的人自己动手创造的环境。”

手把手教小朋友种植花草的陈老师认为,这个活动为小朋友们创造了生动的实验课堂。

松柏托儿所陈老师:“知识要有一个印证,这就是一个最好的印证行动。”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哥伦布公园,将种植的第一批花草摆放好。他们还会天天来,为这些花儿浇水除草。五年后花园里将处处看到孩子们成长的足迹。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