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移民法案过众院 共和党说了算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美国新移民法案的辩论正在参议院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众议院议长博纳,在星期二突然表示,新移民法案要想在众议院获得通过,没有共和党的支持是不可能的,此番表态是否意味着新法案立法基本无望呢?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

新移民法改革,这个吸引全美民众目光的议题,在美国众议院似乎遇到点麻烦。

众议院议长博纳在星期二的闭门会议上表示:“没有共和党多数的支持,我不认为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移民法案通过众议院”

在此之前,有消息说,博纳准备避开众议院共和党,偷偷的通过新移民法案。为此,博纳赶忙向众议院议员们保证,这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

博纳的表态,让包括民主党在内的一些人有所不安,他们担心这是否意味着,新移民法案已无望通过国会。

参议院议员迪克•杜尔宾(Dick Durbin),呼吁两党团结,称要想让新移民法案通过众议院,必须依靠两党,如果坚持一党主导,势必限制成功的机会。

而参与起草新移民法的共和党籍参议员林赛•格莱姆 (Lindsey Graham)则警告,如果共和党封杀了该议案,以后在争夺白宫的总统选举中,恐怕将遭遇更多阻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