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世界最棒工作” 角逐正酣

【新唐人2013年6月18日讯】 一个国际旅行者三人团成为了南澳最大的宣传亮点,他们在短短两天内体验着与海狮一同畅游,手举一条两米长的蟒蛇,并亲密拥抱可爱的考拉。

据阿德雷德时事新闻网消息,33岁的美国博主特里(Nick Tilley)、27岁的加拿大冒险家斯奈尔(Greg Snell)和25岁的台湾社交媒体专家谢昕璇(Hsin-Hsuan “CC” Hsieh)3人参加了“世界最棒工作”南澳板块的竞选,6个月的工作合同内容为照料南澳的野生动物,包括海狮、海豚以及袋鼠岛上的考拉,还有艾尔半岛(Eyre Peninsula)的大白鲨。他们在南澳呆了不到48小时,就不约而同爱上了这方宝地。

最后的幸运获胜者将在南澳旅游局(South Australian Tourism Commission)和澳洲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的联合赞助下获得10万元的高薪。

谢昕璇表示,在林肯港的海豹洞(Seal Cove)同海狮们一同嬉戏后,感到自己“是世上最幸运的女孩”。“这是个难忘的经历……将改变你的生活。”她说,“与海狮们如此之接近,看它们扭动身子尽情戏水。”

随着海狮在水中上下跳跃,决赛选手们已经被动物嬉戏的天性所深深吸引,斯奈尔称这是一生衹有一次的经历。特里对此表示同意,称是“南澳一胜”。

但这并非所有,为了获得这份最好的工作,选手们必须经历一系列的挑战,包括吃1只1公斤重的生蚝,还要手举一条巨大的蟒蛇。

看来三位候选人都很热爱澳洲和南澳,但是特里的总结最绝,他说:“如果他们在边境颁发居留签证的话,那我要拿一个。”

团队之后要离开袋鼠岛,前往Flinders Chance国家公园(Flinders Chance National Park)、海豹湾保护公园(Seal Bay Conservation Park)和Hanson湾野生动物栖息地(Hanson Bay Wildlife Sanctuary)。

在南澳的4天时间里,这个团队会在闲暇时写博文、发推特、上传Instagram美照,告诉世界他们在南澳所经历的一切。

最终获胜者将于周五在悉尼宣布。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