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办高官恐吓美女主播 妻欲联手告之

【新唐人2013年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新近爆出的大陆国家档案局淫官诱骗包养女主持人案再爆料,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多次找打手向女主持人纪英男讨钱,要求纪还其几千万元包养费用。纪英男早前曾告知范悦之妻自己被包养,范妻邀其一起告淫官范悦。据香港媒体透露,范悦的后台很硬。而据踢爆本案的《人民监督网》记者朱瑞峰称,范悦正在中央党校学习,当局拟提拔重用范悦。

范妻邀小三一起告范悦

纪英男在接受《苹果日报》采访时泪诉,已婚的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与她分手后,竟找打手讨债,威胁“认也要还,不认也要还,不然要我等着瞧!”近日有媒体想采访她,却不敢保证报导。

纪英男语带哽咽地说,事件曝光后多家媒体与她联系,但没人敢保证能报导。“我想可能是(因为)范悦的身份,他是中办(中共中央办公厅)的人。可是中办官员就能无法无天,逍遥法外吗?”纪英男说,范多次派打手讨钱, “说这几年为我花的钱都是藉的,要我还他几千万。”纪哭诉:“他们把我当成贪图钱财的女人。我什么都不要!要他给我一个说法,为什么欺骗我4年!”

纪英男表示,曝出私密照的原因是范悦曾威胁她拿出答应娶她的证据。纪上月将资料带去范家,范妻问:“他还有没有别的女人?”说要和纪一起告范。后来警察找上纪英男,指她“侵犯他人隐私”。

港媒:范悦后台很硬

踢爆本案的人民监督网记者朱瑞峰称,范悦现正在中央党校上课,当局拟提拔他任正局级官职。朱还指新浪、网易等入口网站昨均接到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命令,要求删除范悦的讯息。香港《苹果日报》昨致电范悦,范仅称:“我现在不接受采访。”

据纪英男透露,过去几个月她每天都给范悦打电话、发短信,但他不接不回复。16日纪英男给范悦发短信,质问他是否以为有保护伞就可以为所欲为,范悦给她回短信则称他现在已不是公职人员身份,谈不上保护伞。

纪英男表示,她不相信范已遭当局处分,很可能是他自己辞去公职,想逃脱处罚。纪英男说:“我更相信他又在骗人,2010年他因经济问题被中纪委调查,也是这么骗我,后来过了关,他是个骗子。”

女主播被骗包养四年

《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女主播纪英男在网上发布举报信,痛述被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前副主任、现中央档案局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诱骗做二奶的经历。范悦自称单身,骗纪英男同居4年,直至2012年纪始发现范已婚,范随后更用“强制手段”逼其分手。举报信长近万言,由《人民监督网》刊发。

另外,纪英男还在微博中曝光范悦包养她的细节,透露范悦不仅男女关系混乱,更有巨额不明财产。

•“范悦第一次带我去买衣服,在新光天地普拉达专柜花近6万元买了一条裙子、一个女包和一件披肩。当时接待我们的销售员叫辛丽。”

•“2009年新年前,他带我和姐姐在新光天地普拉达专柜买了20多万元东西。他每天在我钱包放现金,开始每天放一万,让我填补家用、买衣服,出去玩。 ”

•“2009年12月底他带我买车,买了部近70万的奥迪A5。他说,老婆先开着练练手。2012年夏天,他给我在长安街保时捷中心订了一辆130多万的白色卡宴。”

•“09年7月他将我们的新家安置在西城区辟才胡同丰桥公寓1座某室,月租9,000。并置办了十几万元高档家用品、家电等。2010年6月我们搬到东三环双井桥合生国际花园8号楼某室,房租每月8,0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