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再炫富 办奢华派对庆生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日前,红监会举行委员会议,对是否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进行表决,在14名委员中只有两名委员同意重新调查,在网路上引起网友的声讨。事件还没有平息,16日,郭美美在微博中再一次曝光,她包场举办奢华派对的照片,再一次在网路上炸开了锅。

16日下午,郭美美在微博分享组图,原来15日她为庆生包下整间酒吧举办奢华派对,在巨大舞池中燃放焰火,十分热闹。虽然只是一个派对,但郭美美连换三套造型,还秀出价值不菲的拼色爱马仕包,排场盛大。

很多网友在网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什么是真的:神奇的郭美美,她的后台到底是谁,敢于如此挑战公众神经?按道理说,在当前环境下,其后台不大可能毫无瑕疵,难道一点都约束不了她?

河北网友:居然能这么得意的活着,这是在打谁的脸。

讽刺语录:她背后到底是何许人也!!!郭美美竟然如此嚣张!!!!!

坚强的怪蜀粟:她高调肯定是有所依仗,必然是掐住了一些人的脉门,所以才有恃无恐。

岁岁oO: 女儿美美显风骚,红会装傻玩清高。 一群干爹怕沾到,任由美美耍大刀。 如今红会钱难捞,百姓不再把钱掏。 想拿美美开个刀,谁知美美出狠招。 曾和干爹睡过觉,视频记录防挨刀。 哪个翻脸不认人,美美送你去坐牢。 会长首长来避谣,社监委来发公告。 美美乖乖你别闹,那是他X开玩笑!

就在16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在海峡两岸红十字博爱论坛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近期中国红十字会因“郭美美事件”陷入信任危机以及红监督会在重查郭美美事件上的反复等问题作出回应。她表示没必多讲“郭美美事件”的例子,因为还有很多不同形式的挑战。

魏珺辉:假设法是思考问题的好办法,假设现在查了这只共用X,我就会捐款吗?我就会相信天朝的红会吗?答案是都不会,指望红会能有良心能廉洁还不如直接指望我们实现社会主义呢,她爱咋玩咋玩去。

厦门空竹:改名吧!CNDY,黑十字会。

广州木每:他们已经到了理亏词穷,黔驴技穷的绝路了。

唐贤兴:能引起关注也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这是当前中国"道德混乱"的集中折射。不问是非,不要是非,不管手段是否合德合理合法,只要能升官发财成名成家,可以没有规则和道德的底线。这就是中国的现实。

87黄被:一句没必要多讲就完事了。贪污腐败被发现了,一句没必要调查就结束了,霸气。

胡思华:无耻到如此地步还能泰然自若,也真是人间极品。

易富贤:100个郭美美也顶不过一个赵白鸽。一个撒谎成性、沾满婴儿血的国家计生委副主任赵白鸽到红十字会当常务副会长,红十字会的信誉会好吗?

学者梁勇:一个公办的公益组织,让如此无耻的一些人弄成这样,腐败到国人所不齿的地步,居然纪检部门无动于衷,谁是后台?还有王法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