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肯尼迪机场建墙 阻乌龟上跑道(视频)

【新唐人2013年6月17日讯】海龟慢手慢脚地攀爬,旁边已经完成一切准备,等待起飞的航班因此延误。这种情况每年夏天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发生着,让机场的工作人员除了正常的保障4700多万名旅客正常进出港的同时,还得跑到飞机跑道上抓乌龟。

靠近海边,肯尼迪机场每年都会有大批的钻纹龟 ( diamondback terrapins )爬上靠近沼泽地带的4L跑道,准备寻找合适的地点筑穴产卵。仅去年7、8月份,机场工作人员就请出去1300只左右的母海龟,但这并没有保证4L跑道的正常使用。

眼看着夏天来了,母龟又要产卵了,今年JFK机场打算在4L跑道沿线,用8吋宽的塑胶管搭建一道4000呎的防护墙,把乌龟挡在跑道外。

对于这项方案,霍夫斯彻大学生物教授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项计划会有效防堵海龟,但海龟沿护栏筑穴,可能会引来浣熊等天敌。伯克教授介绍,海龟的死亡,几乎都是被天敌杀害的。不过,JFK机场4L跑道四周的沼泽地是海龟理想的栖息地,过去五年来,海龟的种群已经显着增加,现在估计有2万多只。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