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公司让健康食品进社区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讯】房地产开发公司在社区兴建房屋住宅,这您可能听说过,但是在社区开办食品储藏室为社区提供健康饮食,您听说过吗?让我们一起去布鲁克林的贝德福•史岱文森(Bedford Stuyvesant)看个究竟。

6月12日,东北布鲁克林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布鲁克林邀请当地民众前来体验他们的“金色收获顾客选择食品储藏室。”

该活动得到了如城市收获、照明基金、纽约市食品银行及社区管理者的协助。

来自纽约市食品银行的项目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琼斯(Dominique Jones)认为这样的活动对社区非常重要:“我们认为那些需要的人应该有尊严的得到食品,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该机构有居民需要的资源,同时还确保我们不仅能提供应急食品,还能提供一些资源能使居民长期自立。”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东北布鲁克林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杰弗里•道斯顿(Jeffery Dunston)向来宾介绍了服务的内容:“致力于在社区建立健康的饮食习惯,防止肥胖、高血压等威胁社区居民健康的疾病。”

参与此项目的梅格•戴维森(城市收获的公关经理 Meg Davison)来自城市收获的公关经理,致力于为纽约的饥饿人口解决食品问题。

“我们去拿那些原本要扔掉的食品,然后送到五大区的食品储藏室。他们是我们运送食品的机构之一,再分发给社区的顾客。”

作为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除了在社区兴建房屋工程振兴当地经济、创造就业,还能为社区里有需求的居民提供健康的饮食和教授健康烹饪,东北布鲁克林房地产开发公司确实为布鲁克林贝德福•史岱文森(Bedford Stuyvesant)社区兑现了自己的社会承诺。

新唐人记者Lillian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