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将至 加拿大华人感恩父爱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讯】这个星期日,就是父亲节了。在这一天,子女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感恩。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

闻启艺术文化学校的小朋友们自己动手给爸爸制作了可爱的卡片。

娜安小朋友:“我爱爸爸,因为他陪我玩。”

华华小朋友:“我爸爸有力气。”

精心为父亲挑选一套合适、精致的西装,传达自己对父亲的关爱,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何小姐:“我是想给我爸爸买一件西装,因为父亲节。因为爸爸年纪比较大一点,所以比较保守的款式会比较适合一点吧。”

JEANS FIRST西装店经理曹女士:“一般身形比较壮一点的爸爸,就喜欢买宽松一点的型,比如比较fit一点的呢就喜欢买贴身一点的西装。”

平时,我们可能忙于工作无暇照顾父母,在这一天,为父亲送上一块腕表,将感恩藏于指针,寓意将流逝的时间凝结于手腕送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亲人。

或者精心挑选一款袖口,让他在抬手间感受到子女的孝道。

La Bourique珠宝店Joey:“这是高档袖扣,这个镶着钻石,这是钻石和红宝石,这些比较贵重,但是十分特别,你如果想表示对父亲特别的感谢,因为他为你付出了很多。”

另外,父亲节当天有由子女们做早餐的传统,父母在这一天不必早起,由子女们做好早餐后拿到床前给父母亲享用。

这个星期天,不要错过这个对父亲表达感恩的好机会。

新唐人实习记者方芳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