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湾旅馆公会将举行38届年会

【新唐人2013年06月15日讯】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第38届、北美洲台湾旅馆公会联合总会第8届年会,将于23日在圣盖博市西尔顿盛大举行。预估出席贵宾将达500人,将是南加州侨社的盛会。请看报导。

23日举行第38届年会,当天将有多位贵宾以及一系列的精彩活动-,欢迎有兴趣的民众踊跃参加。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会长汪蔚兴:“这次我们在6月23号,在圣盖柏西尔顿要举行我们年度大会,就是我们的周年庆,我们邀请到很多的厂商,商家来介绍他们的产品,介绍他们的服务,当然不可以缺席的也是我们很多旅馆连锁的公司,它们都会来参展。年会时我们有很丰富的奖品,有华航和长荣提供的台北-洛杉矶来回机票,有迷你IPOD,还有现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来参与,也希望大家能够中大奖回家。”

北美洲台湾旅馆公会联合总会总会长汪俊宇表示,去年成功举办了全美大会和青年访问团。将在两个星期后卸下总会长职,感谢大家的努力。新总会长将由休士顿美南台湾旅馆公会陈诗章接任。

南加州台湾旅馆业同业公会在12日理事会上经投票,现任会长汪蔚兴将继续连任第39届会长,新一届理事共25位,将于年会上就任。

关于旅馆投资前景汪蔚兴表示:“现在来讲,房地产现在都一直在回升当中,那旅馆业也是同样的情况。除了房地产的价值增值之外,还有就是在经营方面,不管是房价的租金或者是我们的出租率,都一直在攀升当中,所以以投资旅馆的这个角度来看的话,现在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时机,因为现在的价钱还没有攀升到一个很高的一个地方,所以入场对大家来讲的话应该是一个满不错的一个机会。”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陈汉东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