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求学福音 美首家医学院开启大门

【新唐人2013年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非法移民要想在美国登上大学的殿堂,已经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了。位于芝加哥的洛约拉大学斯特里奇医学院,决定接受美国境内非法移民的入学申请了,成为美国第一家接收非法移民的医学院。

洛约拉大学斯特里奇医学院(The Loyola Stritch School of Medicine)说,它决定改变入学政策,接收非法移民入学,来填补医学界的空白,因为美国正面临医生短缺。它也希望接纳非法移民,会促进医疗队伍的多元化,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该学院说,这样的申请人往往有着双文化和双语背景,并对移民经历有深刻的了解。

洛约拉大学正这样的申请者寻求经济资助。被录取的学生最早将在2014年夏季入学。

洛约拉大学斯特里奇医学院网站上发布声明说,这个决定也是为了响应总统奥巴马去年宣布的一项计划,即推迟遣返那些幼​​年时来美国但无合法居留身份的移民。

该学院也呼吁其他医学教育中心采取同它类似的做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