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被爆学历造假 生活不检点

【新唐人2013年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这两天大陆新闻最火的莫过于,刚刚成为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的中国代表的“北大校花”袁佳怡学历造假、生活不检点的传闻。民众对此议论纷纷。

日前袁佳怡刚刚在2013世界葡萄酒皇中国区总决赛中加冕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并将在9月底代表中国参加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总决赛,刚开心不到几天,就被网友爆料,直指她大有问题。

袁佳怡同时拥有北大和哈佛的学历,人美头脑好,引来众羡。但据坊间传闻,她父在北大医学部照相室工作,袁佳怡第一次高考没考上,经过一年复读,考400多分,接到北大医学部二本通知书。又有网友指她微博上的哈佛学生证并非学历证明,而仅是哈佛大学“短期课程”的代表证件。

袁佳怡过去与男友亲热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被批私生活不检点。有网友指袁佳怡私生活奢侈混乱,开豪车住豪宅是因为有一个富二代男友。

据凤凰网报导,北大医学部办公室一名李先生证实袁佳怡的确是北大的学生,但究竟是以几分入学无从得知。

大力很多民众也在网上留言发表自己的观点。

浙江省网友:400分,难道有一个叫“北大”的技校?

有网友留言,“真假?400多分就可以考北大?是北大荒大学吗?”

可爱tt11:照相室的子女400多分都能上北大,怎么个情况?

天内李白:甚至还有更低的,要看她老爸的职位,老爸职位越高所需的考分越低。

鬼王吟:北大医学部有二本?

郁如百惠:没看到是二本吗?如果是北京本地人400多分考北大的二本专业差不多了。

人见人爱韦小佳:没办法 咱不是北京人 考了比她高150分都进不了北大。

LeungChi-QYPP :北大是北京人的大学,北京在外省考个本B水平的人就可以上北大清华啦。

Eric_sunni:是啊,北京本地地方保护恐怖。

狂躁的xiao怪兽 :这不很正常嘛,北京大学是北京人的大学,外省学子报考分高是全国皆知的事。

ICBCABCD:我会告诉你20万花钱就能上?想让孩子上的可以给我说一声,20万,就这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