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拼买气 业者最大优惠25折

【新唐人2013年06月14日讯】美国的父亲节就快到了,您是否已经想好要送给父亲什么礼物呢?全美业者纷纷抢攻这波父亲节商机,男性服饰业者更是大打折扣优惠战,最高下杀到2.5折。心动了吗?让我们带您去捡便宜吧。

没错!您真的没看错,为了迎接父亲节商机,服饰业者推出折扣大优惠,希望吸引更多买气。

国宝服饰店经理洪俊彪:“迎接这次父亲节我们把全部产品打折20%-75%。”

知名平价服饰品牌H&M和Levi’s也加入这波战局,产品折扣最多可有5折。

随着父亲节的逐渐逼近,消费者频频出手,市场买气也持续加温。

国宝服饰店经理洪俊彪:“业绩比平时多出3、4倍。”

业者不但大打折扣战,更有业者与其他店家合作,共同推出配套优惠方案,跨业联手,深入抢攻父亲节商机。

Kamakura Shirts服饰店经理丸田彩:“父亲节的优惠方案,我们和桃太郎美容院合作,只要在这里买满69美元以上,就赠送桃太郎美容院折扣券。”

您想好今年送给父亲什么礼物了吗?衬衫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Kamakura Shirts服饰店经理丸田彩:“像这种100%棉质的(衬衫),很推荐给大家夏天休闲用,是父亲节礼物的好选择。”

美国这波父亲节的商业大战,将持续至这个周日,估计能为美国服饰业带来的商机高达18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