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贱粽投江 民团促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讯】同样是端午节,香港也有人利用这个机会,要梁振英下台。香港社民连一批成员趁署理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龙舟竞赛时到场抗议,要求梁振英下台,落实双普选。

贱粽下海平民愤,最大贱粽梁振英、不下台就下海。

社民连成员带同应节的粽子和系着"梁振英下台"标语的汽球,到大埔海滨公园抗议。他们指出,梁振英去年上任前,被市民冠以"大话精"之名,当选后首个星期天,更有数万人上街要求梁下台。社民连主席梁国雄强调,梁班底丑闻不断,梁的民望一再插水。

香港社民连主席梁国雄:“五个贱粽在一年之内,因缺点多多被赶出校。第一个就是帮主梁振英,第二就是他的头马张震远,第三就是㓥房波(陈茂波),第四就是林粪奋强,第五就是麦齐光。”

他希望将梁班底的五人投江,要求梁振英立即下台,以平民愤,并尽快落实双普选。林郑月娥车队抵达时,成员冲向前抗议,场面一度混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