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皇宫 变身“天堂电影院”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讯】巴黎著名的观光景点,巴黎大皇宫,近日摇身一变成了天堂电影院,人们可以坐下来看场电影,还可以把汽车直接开进场。一起去看看。

坐在自家的汽车里,放松悠闲地欣赏电影,如果愿意的话,还可以喝杯香槟,把脚翘到车的前边。这里是著名的巴黎大皇宫,不过现在临时改成了“天堂电影院”,整个大厅的布置,也是按照经典电影“天堂电影院”里的场景设计的。

喝着香槟,坐在敞篷车里的观众看来很惬意。

观众布拉维特:“开车进来这个有点新颖……这样好的电影和音乐,将会让我们有更多的梦想。”

如果你不喜欢坐在车里,前面还有很多沙发和床垫,你可以选择任何懒散的姿势看电影,有时可能会比在家里还舒坦。

大皇宫坐落在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旁,拥有全透明的玻璃屋顶,超大的屏幕高达25米。

这个电影院可以容纳1000名观众,放映的都是优秀经典电影。首映影片是考恩兄弟1998年拍的“谋杀绿脚趾”’The Big Lebowski’。其他还有“黑色追缉令”’Pulp Fiction’和“辣身舞”’Dirty Dancing等经典影片。

天堂电影院将一直开到6月21号,喜欢新鲜体验的影迷们,可千万别错过机会呦。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