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皇宮 變身“天堂電影院”

【新唐人2013年06月13日訊】巴黎著名的觀光景點,巴黎大皇宮,近日搖身一變成了天堂電影院,人們可以坐下來看場電影,還可以把汽車直接開進場。一起去看看。

坐在自家的汽車裏,放鬆悠閒地欣賞電影,如果願意的話,還可以喝杯香檳,把腳翹到車的前邊。這裡是著名的巴黎大皇宮,不過現在臨時改成了“天堂電影院”,整個大廳的佈置,也是按照經典電影“天堂電影院”裏的場景設計的。

喝著香檳,坐在敞篷車裏的觀衆看來很愜意。

觀衆佈拉維特:“開車進來這個有點新穎……這樣好的電影和音樂,將會讓我們有更多的夢想。”

如果你不喜歡坐在車裏,前面還有很多沙發和床墊,你可以選擇任何懶散的姿勢看電影,有時可能會比在家裏還舒坦。

大皇宮坐落在著名的香榭麗舍大街旁,擁有全透明的玻璃屋頂,超大的屏幕高達25米。

這個電影院可以容納1000名觀衆,放映的都是優秀經典電影。首映影片是考恩兄弟1998年拍的“謀殺綠腳趾”’The Big Lebowski’。其他還有“黑色追緝令”’Pulp Fiction’和“辣身舞”’Dirty Dancing等經典影片。

天堂電影院將一直開到6月21號,喜歡新鮮體驗的影迷們,可千萬別錯過機會呦。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