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遭言辞攻击 澳女总理反击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讯】针对反对党在筹款晚宴上,出现的反对党自由国家党攻击她身材的菜单一事,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星期三反击说,这也就是自由党的水准了。

今年三月,自由国家党在为候选人麦尔•布鲁举行的筹款晚宴上,提供的菜单中有一款“吉拉德肯德基炸鹌鹑”,下面对于菜品的描述,则是“小胸大臀”、还“附带一个红盒子”,一边拿吉拉德身材开玩笑,一边又影射政府的大赤字预算案。

这道菜单星期三被放到推特上,被广泛转载。

布鲁表示他在此之前没见过、也没批准过这份菜单。身为自由国家党领袖艾博特(Tony Abbott)赶紧谴责这种做法。

反对党领袖托尼•艾伯特:“和布鲁一样,我谴责这种行为,我们应该做的更大气、更好一些才是。”

但吉拉德批评这是自由国家党人的行为模式。

“这是一个严重性别主义和攻击性的菜单,这体现了艾博特的自由党、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此前一天,吉拉德在进行竞选活动时大打性别牌,并警告选民,如果工党在大选中失败,女性政治家将被边缘化。

澳大利亚大选将在今年9月份举行,目前两大党选战胶着。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