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健行科大放映 学生:认清中共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讯】记录片《自由中国》近期在台湾各大专院校校园播映,已经形成一股热潮,这部记录片真实描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的迫害,震撼许多观众,本周在桃园健行科技大学的一场放映会上,许多同学在看完后都表示,对中共的印象完全改观,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揭露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劳教所的真实遭遇及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残忍行径。

健行科大学生:“是觉得还满可怕的,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听说他们(中共)在黑市什么肝,卖的满高单价的。”

健行科大学生:“到看完影片才了解到,原来就是它们(中共)光鲜亮丽的外表,背后还是,其实还满惨无仁道的。”

健行科大学生:“看到那影片我才觉得,其实他们(中共)暗地里,其实是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由新唐人电视台参与制作的记录片《自由中国》,在国际间荣获七项大奖,影片中的两位主人翁,背后代表着更多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遭遇,这些同学希望,让更多人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事。

健行科大学生:“可以的话尽量替他们发声,譬如说看到的话,就是像脸书可以贴文嘛。”

健行科大学生:“应该要有更多,像新唐人这样的媒体,就是去帮他们(受迫害的人)发声,然后把这些真相挖掘出来。”

一个多小时的影片,唤起青年学子心中的正义之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