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健行科大放映 學生:認清中共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訊】記錄片《自由中國》近期在台灣各大專院校校園播映,已經形成一股熱潮,這部記錄片真實描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迫害,震撼許多觀眾,本週在桃園健行科技大學的一場放映會上,許多同學在看完後都表示,對中共的印象完全改觀,也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

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揭露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勞教所的真實遭遇及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殘忍行徑。

健行科大學生:「是覺得還滿可怕的,甚麼事情都做的出來,聽說他們(中共)在黑市甚麼肝,賣的滿高單價的。」

健行科大學生:「到看完影片才了解到,原來就是它們(中共)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還是,其實還滿慘無仁道的。」

健行科大學生:「看到那影片我才覺得,其實他們(中共)暗地裡,其實是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由新唐人電視臺參與製作的記錄片《自由中國》,在國際間榮獲七項大獎,影片中的兩位主人翁,背後代表著更多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遭遇,這些同學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正在中國發生的事。

健行科大學生:「可以的話盡量替他們發聲,譬如說看到的話,就是像臉書可以貼文嘛。」

健行科大學生:「應該要有更多,像新唐人這樣的媒體,就是去幫他們(受迫害的人)發聲,然後把這些真相挖掘出來。」

一個多小時的影片,喚起青年學子心中的正義之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