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呼吁 夏末前新移民改革立法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讯】就在参议院对移民改革法案投票之前,美国总统欧巴马在白宫发表演说,呼吁国会支持移民改革法案。欧巴马强调,他希望新移民法案在夏季结束之前能够正式完成立法。

美国总统欧巴马:“本周,参议院将考虑一项有共识、两党支持的法案。这是我们多年来最好的机会,得以修复我们破损的移民政策体制。”“为了真正解决这个问题,国会需要采取行动,就在此刻。”

这份由参议院“八人组”拟定的移民改革法案,已经获得参议院通过,进入审议程序。随后,参议院议员将开始对法案中的细节进行讨论,最终在7月4日决定,是否通过该法案。

这份法案提出,只有有工作、且无犯罪记录的非法移民才有机会合法化,同时也将拨款数十亿美元用来加强边境安全,并为高技术人才提供新的特殊签证。

共和党人士希望通过移民改革,能为他们争取更多选民支持。但共和党担心美国的边境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对此,欧巴马在讲话中回应表示。

美国总统欧巴马:“边境安全将列为最高优先级别。”“在南部边境,我们所部署的巡逻力量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多。再加上有效的科技监控,非法移民越境的人数正持续下降,接近数十年来的最低记录。”

欧巴马表示,新移民法案对美国经济以及国家安全都有好处,他期望在夏季结束时,新法案就可以立法生效。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