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呼籲 夏末前新移民改革立法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訊】就在參議院對移民改革法案投票之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發表演說,呼籲國會支持移民改革法案。歐巴馬強調,他希望新移民法案在夏季結束之前能夠正式完成立法。

美國總統歐巴馬:“本週,參議院將考慮一項有共識、兩黨支持的法案。這是我們多年來最好的機會,得以修復我們破損的移民政策體制。”“為了真正解決這個問題,國會需要採取行動,就在此刻。”

這份由參議院「八人組」擬定的移民改革法案,已經獲得參議院通過,進入審議程序。隨後,參議院議員將開始對法案中的細節進行討論,最終在7月4日決定,是否通過該法案。

這份法案提出,只有有工作、且無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才有機會合法化,同時也將撥款數十億美元用來加強邊境安全,並為高技術人才提供新的特殊簽證。

共和黨人士希望通過移民改革,能為他們爭取更多選民支持。但共和黨擔心美國的邊境安全無法得到保障。

對此,歐巴馬在講話中回應表示。

美國總統歐巴馬:“邊境安全將列為最高優先級別。”“在南部邊境,我們所部署的巡邏力量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多。再加上有效的科技監控,非法移民越境的人數正持續下降,接近數十年來的最低記錄。”

歐巴馬表示,新移民法案對美國經濟以及國家安全都有好處,他期望在夏季結束時,新法案就可以立法生效。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