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连环命案客房 被发现毒气泄漏点

【新唐人2013年6月12日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警方,6月10日通报,在两个月内导致三人死亡的一间酒店客房,查出了一氧化碳泄漏。原因查明了,酒店最早可能在12日重新营业。

今年4月16日,一对年龄分别为72和73岁的老年夫妻,从华府到北卡探亲,住在Best West蓝岭广场酒店,但不幸被发现死在房间。当时警方查出来是窒息死亡,但房间内没有找到任何问题。

6月8日,同一间房间,一对母子被人发现时,11岁的儿子已经死亡,46岁的母亲昏迷不醒,紧急送医抢救后逐渐恢复正常。当天警方仍未在房间检测到异常,但考虑到安全,要求酒店暂时关闭。

男孩的尸检报告10号完成,显示为窒息死亡。同天,警方再一次检查这间诡异的房间,终于发现了一氧化碳泄漏点。原来客房隔壁,是一个室内游泳池的池水加热设备房,使用的燃料是煤气。

原因查明,解决方案也就容易找出。警方认为最早12日,酒店可以重新开门营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