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連環命案客房 被發現毒氣洩漏點

【新唐人2013年6月12日訊】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警方,6月10日通報,在兩個月內導致三人死亡的一間酒店客房,查出了一氧化碳洩漏。原因查明了,酒店最早可能在12日重新營業。

今年4月16日,一對年齡分別為72和73歲的老年夫妻,從華府到北卡探親,住在Best West藍嶺廣場酒店,但不幸被發現死在房間。當時警方查出來是窒息死亡,但房間內沒有找到任何問題。

6月8日,同一間房間,一對母子被人發現時,11歲的兒子已經死亡,46歲的母親昏迷不醒,緊急送醫搶救後逐漸恢復正常。當天警方仍未在房間檢測到異常,但考慮到安全,要求酒店暫時關閉。

男孩的屍檢報告10號完成,顯示為窒息死亡。同天,警方再一次檢查這間詭異的房間,終於發現了一氧化碳洩漏點。原來客房隔壁,是一個室內游泳池的池水加熱設備房,使用的燃料是煤氣。

原因查明,解決方案也就容易找出。警方認為最早12日,酒店可以重新開門營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