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参院进度 众院移改案欲开快车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据美国国会共和党人透露,众院共和党领袖打算在这两个月加速拟定移民改革法,来赶上参议院的进度。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贝纳等领袖已决定在8月休会前全心处理移民改革问题。

参议院全会11日首次对参议院“八人帮”的移民改革法案进行了表决,停止了此前没完没了的辩论,让该法案进入审议程式。

共和党策士彭季恩(Ron Bonjean) 说,众议院共和党人也试图显示他们正在努力,以免让人觉得他们有意拖延或阻止移民改革

据国会助理说,众议院必须在6月和7月拟定好移民改革计划,因为国会要在9月和10月处理预算事务和提高联邦债限问题。

众院共和党领袖也希望避免拟不出自己的方案,被迫讨论参议院的移民法案。

贝纳和众院多数党领袖康特上月表示,众院不愿受理和接受参院通过的议案。

民主党主张向现在美国约1100万非法移民提供入籍的通道,共和党则强调加强边界安全。参院的移民改革法案试图在两者间取得平衡。

贝纳和众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古德拉特还表示,众院将逐步处理几项有关的法案。司法委员会正考虑包括引进农工和高科技人员在内的4项法案,并将在13日就第五项法案举行公听会。

不过,古雷特还未表明,司法委员会是否会考虑众院“八人帮”正起草的广泛移民改革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