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家族卖国洗钱内幕曝光

【新唐人2013年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三个最大的“贪腐代表”: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家族带头贪腐、淫乱,并以纵容中共官员们贪腐来换取中共太子党及特权阶级的政治支持,致使中共官场陷入腐败泥沼,近年来一直来被海外媒体大肆曝光,近日,再有媒体详细曝光曾庆红家族惊人“卖国洗钱”内幕。

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时代的二号实权人物,也是江泽民除了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外的第二大心腹。有关曾庆红家族令人叹为观止贪腐内幕,近年来被外媒报导的多是“鲁能700亿人民币流失案”、“曾庆红儿子曾伟在澳洲购置2.5亿元豪宅”等这些事例。

不过,据披露,曾庆红还有一个惊人的问题是“卖国洗钱”。博迅文章指出,为了自己家族洗钱,曾庆红动用手上的权力,与江泽民家族一起,在胡锦涛执政初期,秘密拟定了对台的几年的所谓“妥协政策”,通过运用国家军事、政治力量来为家族洗钱和套现。

维基百科介绍,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是上海大众汽车集团、上海东方航空公司、北京现代汽车集团的后台老板。东航在2002年营运不佳,险些停牌。当时东航获得了一台湾商“大鳄”的注资相救,令曾庆红家族“相当感激”。当时这位“大鳄”是台湾某财团的总裁,与台湾高层核心政界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他在2003年之前还是一家台湾金融控股公司的执行长。

2002年前后,中央成立“港澳工作协调小组”,当时的组长就是曾庆红。曾庆红手握港澳事务的大权后,第一步是安排香港特首的人选,从董建华换上了曾荫权。第二步是开始实施CEPA 的优惠政策,报导说,看起来是招商引资,实质是这位台湾政经界的“大鳄”与江、曾两家密谋的结果。

这位台湾的“大鳄”在2003年时候以低价买下香港的一家银行。从此台资开始经由香港、澳门等地进入大陆,也给江、曾家族境外洗钱开通了大门。

文章说,知情人称,后来“大鳄”手下的一家人寿保险公司率先进入中国,合作伙伴正是东方航空。也是从此以后,曾、江家族开始把国内的钱“大摇大摆”地通过“大鳄”经由东航洗到国外,后来也是因为这个事情曾庆红遭到党内的诟病,要求讲清楚曾伟在澳洲购置天价的家产。

到了2006年后,曾庆红家族因为财富可以直接输出到国外,直接制造了山东鲁能700亿价值流失的事件,并将绝大部分财富洗到国外。

文章披露,知情人还说,这位台湾“大鳄”在台湾的政界根基很深,与其熟识的一台湾“高级政要”,把钱投入台湾“大鳄”的银行,再从那里收买曾庆红和江泽民家族,最后竟然还秘密“购买了江、曾集团后几年对台妥协政策的保证”,所以那几年,在关键时刻,“总是会有人出来在对台舆论上发表意见,迎合这位高级政要的需要。”

2007年年末,曾庆红在“十七大”后卸任以后,为台湾“大鳄”做了最后的交易:让台湾“大鳄”的财产保险公司被批准在大陆运营。

澳媒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家族疯狂敛财

去年5月下旬,澳洲《悉尼晨锋报》发表长篇幅文章披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的暴富史。文章指出,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开启了现代太子党大规模从商敛财的先河。而中共权贵们对财富最大化的疯狂追求绑架了整个中国社会和中国经济,使得中共政权变得越来越脆弱。

文章说,自1986年以来,中共从没有认真解决过其太子党子女中的腐败问题。属改革派的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曾为限制中共领导人子女的特权而战,但令很多党内元老感到不安。这也是胡耀邦于1987年被罢黜的原因之一。

1989年天安门广场发生学生大规模反贪腐的抗议后,胡耀邦的改革派继承者赵紫阳,提出让自己的家庭资产接受调查,但他后来也遭罢黜并被软禁在家中。

接着,江泽民接过赵紫阳的位置,他带来了曾庆红做大管家。江不再去限制太子党们分得大杯羹,而是去控制他们的自负、野心和嫉妒,以便使自己从这个小圈子里获得最大的政治支持。曾庆红成为“大红人”,谁需要特权、职位和建议,都得去找他。

据说,雄心勃勃的政客、中共官员和商人想升官发财或摆平丑事,均竭尽所能的与曾庆红建立关系,并得到他的“荫庇”,曾庆红家族趁机上下其手,曾庆红儿子曾伟就以经商为名大捞特捞。曾伟当时做生意的格言是:一笔项目的进项少于两个亿,免谈!

2010年11月香港《争鸣》杂志披露,曾庆红家产上百亿,文章指出,部分元老曾当面严斥曾庆红伪君子:在组织生活会上,乔石、宋平、尉健行等都当面严斥曾庆红“蜕化变质”、“口是心非”、“喜欢搞表面、虚假的一套”、“晚节不保”、“旧习难改”、“背叛父母,背叛党的事业”……。

文章质疑,十五届、十六届时,中央高层内部早已多次提出曾庆红的问题, “为什么不作调查、不作结论?”“谁在为曾庆红护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