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626夜市 美国最大亚洲夜市

【新唐人2013年06月11日讯】这则新闻我们带大家来看看美国最大的亚洲夜市“626夜市”,6月8、9日一连两天在洛杉矶亚凯迪亚市圣阿尼塔赛马场举办“626夜市”“夏季花园夜市”活动,吸引了四万的人潮,请看记者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记者:“说到夜市,最早期源于唐朝,而宋朝的时候也非常的鼎盛,如果你生在亚洲的国家,可能夜市的文化非常的繁华,可是在美国就不容易看到了,那说到夜市,大家一定想到吃,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洛杉矶的626夜市有哪些好吃的,跟我走吧!”

现场近两百个摊位,道地小吃、美食琳琅满目,台湾臭豆腐、香肠、鱿鱼串、润饼花生冰淇淋、鸡蛋糕、猪血糕、糖葫芦、大陆羊肉串、鱼蛋、鸡排等令人食指大动。


民众郭淑玲:“ 我在美国将近30年,每天想的就是想台湾的夜市,今天能够来这里真是太高兴了。大家可以共聚一堂,回味家乡味是很高兴的事情,会特别想念家乡,在国外有这种家乡的味道,让人觉得更兴奋!”

现场的人气小吃摊位民众甚至要排上两小时才能品尝到美食,现场不只有很多的亚裔脸孔,不少美国民众也赶来凑热闹,一探台湾美食的魅力。


民众阿维亚纳•卡思:“我很喜欢这里, 很有趣,能吃到很多美味的食物。我今天喝了芒果荔枝波霸鸡肉串和大阪烧。”

民众安德鲁•哈辛托:“我喜欢能看到那么多的商家 摊位 ,我们可以去品尝他们的食物,对商家是很好的推销机会,消费者也有机会品尝各种不同的食物。
”

除了美食,现场还有很多精美装饰品、现场乐队演唱,让人感觉真的回到热闹的夜市,洋溢者满满的家乡味。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陈汉东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