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在泥潭中你还如何领航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讯】【禁言博客】在泥潭中你还如何领航

在泥潭中你还如何领航?

“博客中国”有篇文章,对中共将中华民族这条“航船”引向何方评论说:经过十六、十七大的战斗洗礼后,中共终于在十八大上亮出了底牌,那就是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而没有完成时。也就是说,他们引导中国人民在摸了三十年石头之后非但未能过河,而且今后也不再打算过河。如果我们继续以航行来做比喻,当船长公开宣布这艘船今后将永远航行,但永远也无法靠岸的话,那么真相只存在一种可能,即这艘大船已经陷入泥潭而无力自拔。

既然如此,那么船长、舵手以及诸多领航员们难道就不担心神州陆沉之际他们自己也会玉石俱焚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因为随着体制内“三个自信”的不断自我膨胀,覆巢之下无完卵的传统观念早已被他们彻底扫进了历史的垃圾堆。非但船长可以随时搭乘舰载飞机奔赴大洋彼岸,舵手、领航员等一干体制内骨干也都备有救生舱以便及时脱险。事实证明,伟光正的党确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他们可以不动声色地背弃自己原先所信仰的主义、思想,而自行创立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理论,并强行代表最“大多数”人的根本利益。据说最近又增加了一项更加特别的技能,那就是整天躺在席梦思上做白日梦!

文章说,中国这艘巨轮到底应该驶向方呢?一艘深陷泥潭的巨轮到底应该如何摆脱困境呢?船长号召做梦的创意恐怕不失为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新科总书记的两个不容否定告诉我们,体制内不论南辕还是北辙都是正确的,不但前后两个三十年不能相互否定,而且今后在席梦思上再忽悠若干个三十年,也是为了全体中国人民继续谋幸福。所以,中国人民的幸福指数,永远是全世界最高的。而让人民在梦境中享受幸福,或许就是中共对中华民族所做出的最大贡献!
  
苍井空为什么这样火?

有网友爆料:日本艺人苍井空的一幅书法,日前在宁波举办的一场拍卖会上拍出了60万元的天价,平均每个字7.5万元。对此,网上有篇署名气横秋的文章评论说:近来苍井空很火,3月亮相成都,1000万广告费收入囊中﹔4月代言游戏《热血无双》,300万又锦上添花。可说是日进斗金。但她的收入合法,公开透明,居然成在中国最爱申报财产的人,比起打死不公布工资的表哥,内幕炒股获利2700万的万人迷,倒卖土地豪取50亿的潘仁美,传说身价470亿的不厚先生……我只能说,苍井空更值得受封“德艺双馨”四个字。

看看吧,粉丝们疯狂围观,富豪们抛金撒银。若是让她竞选一国总统,肯定是所向披靡。而那些聚敛不义之财的衮衮诸公,早已惹得民怨鼎沸,即使逃往异域过《好日子》,也免不了被押上绞刑架的厄运。这样说来,苍井空的“中国梦” 要比某些人的“美国梦”还美好,更长远。

文章说,苍井空的名言比书法更获得认可,她说:“我脱光衣服在镜头前,是为了生存。而你衣冠楚楚的站在镜头前,却只是为了私欲和欺骗。”简短的一句话,不知胜过多少代表、委员的主旋律,多少义正词严的红头文件……可以说,苍的字因人而贵,苍的人因字而精彩,以致于屌丝们都相信“苍是处女”,这真能让那些校长、干爹、花瓶、戏子们抓狂憋屈、自主坠楼了。这样的时代很值得玩味,更值得三思:那些满身勋章的先进人物,为什么不如一个AV女优更获得追捧?

文章最后说,可以预见,苍式书法将成为中国书法界的一支奇葩,必将如中国房地产一样年年疯涨。
至于是否成为中日民间交流形象大使,还真不敢妄下断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