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叙反抗军攻占戈兰高地关卡

【新唐人2013年06月06日讯】据来自以色列军方电台和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6日的消息,叙利亚反抗军攻占位于戈兰高地以色列和叙利亚停火线上的奎乃蒂拉边界关卡(QuneitraCrossing)。

据中央社报导,军方电台(Army Radio)说:“以色列国防军证实奎乃蒂拉边界关卡已落入叙利亚反抗军手中。”军方发言人则拒绝证实这则报导。

总部设在英国,两年来一直监督叙利亚冲突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也说,叙利亚反抗军对效忠阿塞德的政府军发动攻击,并在战斗后攻占奎乃蒂拉边界关卡(QuneitraCrossing)。

奎乃蒂拉边界关卡位于具有战略重要性的戈兰高地中部。

人权瞭望台组织和军方电台都说,紧邻奎乃蒂拉关卡的同名城镇,目前仍在激战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