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剧社票友演唱会 获满堂彩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加拿大多伦多国剧社举办了一场票友演唱会,来自滑铁卢和多伦多东西区的21位票友的精彩演出赢得了满堂彩,来看多伦多记者的报导。

多伦多国剧社票友何文红演唱一曲梅派经典剧目《贵妃醉酒》,将杨玉环失宠的心态表演的淋漓尽致。

多伦多国剧社票友何文红:它载歌载舞,形式比较多样化,衣服又漂亮,能够体现京剧的精华,唱、念、做都有。

由李春海、李涵合演的《三娘教子》富有教育意义,李春海扮演老管家薛保,帮助三娘教育不是亲生的儿子。

多伦多国剧社票友李涵: 《三娘教子》是一台传统戏,是为了教育下一代孩子,用心良苦,

票友演唱会观众: 《三娘教子》啊男女演员演的都特别好,韵味都特别足。所以我深有感触,作为一个母亲,都应该这样做的。

演唱会一共20个节目,多为清唱,乐队由北美著名女鼓师方晔率国剧社锣鼓班学生演出武场,《穆桂英挂帅》、《赵氏孤儿》、《霸王别姬》、《望儿楼》等一个个经典曲目赢得了满堂彩

票友演唱会观众谢女士: 每一位演唱的人士水准都是很高的,真的是过了一把京剧的瘾。

票友演唱会观众李先生: 特别是今天还有琴师,武场也非常好,很过瘾。

多伦多国剧社还将于秋天推出大型演出,另外于士嘉堡、密市等地开设票房。

新唐人实习记者、文易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