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 希尔顿停送餐服务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讯】很多高档酒店都会配有客房送餐服务,但是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一些知名酒店也考虑要节省开支,采取降低成本又吸引人气的营销策略,那么,他们有哪些改变呢?记者楚玉带我们一起去了解。

只要一通电话,就会有服务生送来预订的餐饮,是不是很方便呢?但是在曼哈顿中城享有盛誉的希尔顿酒店却宣布将在今年8月份停止客房送餐服务,取而代之的是酒店内的自助式私人餐厅。

希尔顿位于曼哈顿市中心的酒店,共拥有2000个房间,近年来由于客房订餐服务的人越来越少,酒店为了减少运营成本,决定全部取消送餐服务。

未来二个月内,势必有一部分服务生和厨师会失业。

希尔顿酒店表示,现在许多新型态的酒店也没有提供送餐服务,甚至没有自己的厨房,而是选择与临近的餐厅一起合作。

一位酒店顾问也向纽约时报说,这种作法会大大节省酒店开支。

不过,不是所有希尔顿酒店都停止送餐服务,希尔顿旗下的顶级豪华酒店华尔道夫酒店,还是会保留这一个传统的服务。

新唐人记者王崑、实习记者楚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