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亿存款有没有?《新华网》耗上郭美美

【新唐人2013年6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郭美美,日前被曝再度炫富,其卡上余额51亿的短信截图令无数网友唏嘘不已。惊诧之余,细心网友对短信信息的真实性提出质疑,郭美美亦微博留言称自己“天天中枪”。郭美美51亿存款到底有没有?中共喉舌《新华网》一周内三度转载郭美美炫富新闻。

5月26日《新华网》首页“新华社区”刊登了图片新闻《郭美美不惧争议晒大牌炫富很牛掰》。第一张是合成图,左边是郭美美脚穿一双售价17,120元人民币的施华洛奇品牌的宝石高跟鞋。图片秀出“Cartier”品牌的一对情侣表;还有诺基亚“VERTU”牌子的手机,价值21.92万人民币。

最后一张图片秀出郭美美2012年5月23日手机消费金额7,240元,显示所剩金额51亿3千7百86万9千8百75元,直接用数字说话。

被讽为“红会最好监督员”的郭美美此番炫富,可谓“一鞋激起千层浪”,网友在嬉笑怒骂之余,也对短信的真实性提出质疑。有细心网友指出:1. 短信来源10665185与短信内容中的客服号码11185不一致。 2. 短信中“中国邮政”使用的是小括号,通常为中括号。 3. 余额小数点后无零头,这种情况只有还未计入利息的新卡才会出现。

5月30日,红网登出要闻《郭美美再晒51亿存款炫富网友质疑短信PS造假》,《新华网》首页“地方新闻”再度转载。

文章称,在各类选秀节目大行其道的今天,为在眼球经济中分得一杯残羹冷炙,而奋力一搏,秀出自我的人实在不在少数。

文章还称,作为“男坑亲爹,女坑干爹”这一群体的杰出代表,郭美美从出场之日起就带着无可比拟的轰动效应。

5月31日下午4点49分,郭美美微博回应,否认有51亿存款。 “怎么什么事都能扯到我身上,卡里51亿截图又关我事,拜托那些神经病你们要炒作可以,但别老拉着我行吗?无语,都不明白你们的用意是什么,真是天天中枪(后接三个微博表情)还51亿,我有5亿都会笑掉大牙了(后接两个微博表情)。”

6月1日,中国经济网刊出《郭美美否认有51亿存款:有5亿就笑掉大牙了》,被《新华网》第三度转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