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夕 陈日君斥中共邪恶制度

【新唐人2013年06月03日讯】以敢言著称的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在六四前夕主持弥撒,悼念六四死难者。他直斥中共邪恶制度毒害人民,呼吁民众踊跃参加六四烛光集会。

陈日君枢机在六四前夕一连主持三场弥撒活动,悼念六四死难者。他强调每年港人都要求中共当局平反六四,目的就是要它承认错误,承认当年是学生爱国运动而非暴动。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这个制度造成文化大革命的浩难,这个制度造成天安门的悲剧。”

他直斥中共是邪恶制度。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它们为了救党,能够做出这么邪恶的事,我们需要起来救国,救我们自己的国家。”

他反驳所谓六四血腥镇压后经济发达、人民生活改善的谎言,指责中共毒害了整个民族。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但是现在变成什么,大家争眼前的利益,一切都是假的,假的东西、假的药品、讲假话、做假人。”

对于有本土派人士杯葛六四烛光集会,陈日君笑言怕引起混乱不会出席,不过鼓励教友去支持。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