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波里满贯弹 红袜痛宰洋基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1日,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美联东区龙头波士顿红袜(Red Sox)以11-1痛宰纽约洋基(Yankees),带领红袜扳平对洋基的系列赛。

据中央社报导,红袜强棒纳波里(Mike Napoli)还贡献1发满贯全垒打。红袜外野手纳瓦(Daniel Nava)1日,第8局也轰出3分全垒打轰炸洋基。

红袜先发投手杜布朗特(Felix Doubront)被敲6安失1分,送出6次三振,摘下胜投。

洋基第3局选择保送“老爹”奥蒂兹(David Ortiz),纳波里在满垒时站上打击区,咬中休斯(Phil Hughes)投出的速球,轰出生涯第5发满贯弹,红袜一口气取得5-0领先。

纳瓦第8局的右外野全垒打率队以8-1领先洋基,德鲁(Stephen Drew)第9局也轰出阳春弹。

这是洋基近7场比赛的第6败,洋基明天将再战红袜,力求报一箭之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