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遇刺案 两派抗议者对峙 58人被捕(视频)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伦敦警方表示,英国1名军人在街头遭到疑似伊斯兰主义者杀害事件,引发英国极右派和反法西斯团体今天(1日)上街对峙,有58人在伦敦遭到逮捕。

据中央社报导,极右派英国国家党(BNP)在英国国会大厦附近集会;利益团体“联合对抗法西斯”(UAF)进行对立示威时,有58人被捕。

伦敦警方还说,UAF部分抗议人士被捕是因为涉嫌违反公共秩序法(Public Order Act)。BNP的集会示威约有150人参加;而有300人响应UAF的示威。

BNP和UAF两派抗议人士今天各自高喊口号,警方以金属路障将两派人马隔离。

BNP原本希望在英国军人遇刺的乌尔威治区(Woolwich)举行游行活动,但警方担心会扰乱公众秩序而禁止游行。许多抗议人士手持国旗,部分人士手持“散播仇恨者滚蛋”的抗议标语。

UAF示威人士的标语则写着“对伊斯兰恐惧症说不”。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