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遇刺案 兩派抗議者對峙 58人被捕(視頻)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訊】倫敦警方表示,英國1名軍人在街頭遭到疑似伊斯蘭主義者殺害事件,引發英國極右派和反法西斯團體今天(1日)上街對峙,有58人在倫敦遭到逮捕。

據中央社報導,極右派英國國家黨(BNP)在英國國會大廈附近集會;利益團體「聯合對抗法西斯」(UAF)進行對立示威時,有58人被捕。

倫敦警方還說,UAF部分抗議人士被捕是因為涉嫌違反公共秩序法(Public Order Act)。BNP的集會示威約有150人參加;而有300人響應UAF的示威。

BNP和UAF兩派抗議人士今天各自高喊口號,警方以金屬路障將兩派人馬隔離。

BNP原本希望在英國軍人遇刺的烏爾威治區(Woolwich)舉行遊行活動,但警方擔心會擾亂公眾秩序而禁止遊行。許多抗議人士手持國旗,部分人士手持「散播仇恨者滾蛋」的抗議標語。

UAF示威人士的標語則寫著「對伊斯蘭恐懼症說不」。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