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全美公映 洛城首演拉开帷幕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本台制作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正式在全美公映,洛杉矶首演于昨日展开,将从5月31日到6日6日止连续放映一周,请看以下报导。

在荣获了自由言论奖和洛杉矶真相节奖等数个奖项之后,《自由中国》正式在美国展开公映,洛杉矶放映地点是位于比华利山庄的林恩利剧院。该片导演麦可波曼、制片黄升建和二位主角都到场参加首演,并在7点和9点的场次电影结束后解答观众的提问。观众反映热烈,问答持续约40分钟。

教育界人士克拉尼•杭清恩森(Kilani Hutchinson Educator):“我觉得发人深醒,尤其是着重真、善、忍的部分。”

《自由中国》一片讲述一位母亲和前中共党员曾铮以及美国公民李祥春因为信仰法轮功而遭受迫害的经历,深入反应了时至今日仍然持续的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

克拉尼•杭清恩森(Kilani Hutchinson Educator):“这是一个拥有自己的信仰、自己的价值观的一群人,并不愿介入政治,这就是迫害的理由。”

洛杉矶公映将持续到6月6日,每天下午从一点起连续放映5场。

新唐人记者陈传斌、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