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俊男美女初赛 古典韵味绽放台南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讯】由新唐人举办的汉服俊男美女校园选拔初赛,今(1日)晚六点在台南大远百1楼广场,参赛者在还没上台前的等待心情如何呢? 评审的评判标准为何呢?先带你来看现场的画面。

选手做最后的补妆,打理身上每一个细节,就是希望待会上台,以完美的姿态,呈现给台下的评审与观众。

美女组参赛选手高嘉蔚:“毕竟也不可能去拍武侠片,也不可能掉回古代变侠女,那我觉得能够体验到汉服这活动,我就觉得已经很棒很酷了,算是有实现我的梦想。”

美女组参赛选手韩莎娜:“感觉很愉快,很高兴,我知道了很多跟中华文化有关系。”

俊男组参赛选手郭昶铭:“还满期待的,又很紧张。这一套(汉服)是明朝,而且又满像唐伯虎的风格,所以我选择它,因为唐伯虎是我的偶像。”

俊男组参赛选手丁相斌:“我是习武的人,我想要呈现沉稳的感觉。 ”

活动正式开始,10位选手身着汉服走秀,底下评审开始评分,这一次除了网路人气投票占50%,现场评审也占了50%的评判标准。

评审万裕民:“态度从容,行为举止大方,最重要的是要看(参赛者)走出来的自然自在,还有自信,这些都是他们要达到高分的标准。”

民众林启辉:“汉服大概都是在连续剧或是古装剧看到,那这一次都是以真正的人物呈现,而且就在眼前,有别于一般在看电视的新鲜的感觉。”

经过一个多月的赛程,汉服俊男美女选拔初赛在台南登场,初赛选出的10位选手,15号将在花博争艳馆,由新唐人举办的穿越时空互动大展进行决赛,最后获胜的选手,就有机会参与新唐人汉服短片的拍摄,跃身国际舞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