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 震撼加国主流人士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讯】自2004年开始,“真善忍国际美展”已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的数百个城市进行了巡回展出。日前刚刚结束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展出。美展真实记录了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的长达十四年的人权迫害,震撼了渥太华主流社会各界人士。请看本台记者安妮发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导。

5月27日至29日,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政厅首次迎来了“真善忍国际美展”, 吸引了来自渥太华主流社会的各界人士。

渥太华市政厅医疗救护中心主管,麦克林娜(Haleigh McClenaghan)女士:“画展让人们看到了,在中国究竟发生了什么?人们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的酷刑、种族灭绝式的迫害,相信很多人都更加清楚了迫害的真相,也促使人们进一步采取行动。我认为,发出制止迫害的声音是非常重要的。”

加拿大前任资深外交官、中国问题专家布莱恩-麦克戴姆(Brian McAdam)先生为画展作品所震撼。“我身后的这个小女孩,失去了她的双亲。仅仅因为他们坚持信仰而被杀害,这太可怕了!尽管法轮功修炼者经受了如此众多的恐怖迫害,他们还能坚持自己的信仰,展现出了超凡的勇气!”

加拿大无党派国会议员布鲁斯.海尔(Bruce Hyer)先生观看画展后,谴责中共当局迫害人权的暴行。“当前,中国共产党所掌控的政府,不仅是中国历史上,也是世界上最邪恶的政府。” 观看画展,使我感到震撼,回去后,我要在国会传播这样一个信息:"中国正发生善良人遭受迫害的事情,我们必须面对,采取行动制止迫害,使人们能获得公平和正义。”

记者:为期三天的画展,以传统艺术的形式,向人们展示了法轮功修炼者遭受残酷信仰迫害的真实故事。正在唤起越来越多的人们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珍视以及对结束迫害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