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高考在即 最牛高考口号出炉

【新唐人2013年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成骞综合报导)中国的高中生们下周要进行一年一度的高考,为此有众多的学校提出了五花八门的雷人口号。“高富帅”成为千千学子的奋斗目标。河北一衡水高校称,进清华北大,是为了与主席总理称兄道弟。有评论认为这些雷人的高考标语让人胆战心惊和无奈。港媒则认为,中共是口号治国,无论口号是否符合事实,貌似不时创新口号,但思维基本未变。

高考在即现最牛高考口号

中国的高考在即,河北省衡水二中的高考动员大会上提出了“进清华,与主席总理称兄道弟;入北大,同大家巨匠论道谈经。”被称为今年最牛高考动员口号。还有网友收集了众多雷人的口号让人侧目。

有评论认为看着这些雷人的高考标语,我感到胆战心惊,同时更多的是无奈,难道这就是我们所要的教育和高考吗?在这些学校领导的眼里,高考就是累、死、发疯……

1、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2、提高一分,干掉千人!
3、没有高考,你拼得过“富二代”吗?
4、考过高富帅,战胜“官二代”!
5、不拼不搏一生白活,不苦不累高三无味!
6、不像角马一样落后,要像野狗一样战斗!
7、今天北大在梦里,明天梦在北大里!
8、进清华,与主席总理称兄道弟;入北大,与大家巨匠论道谈经!
9、分数是硬道理,心态是硬保障,做题是硬功夫,气势是硬标尺!
10、天下无D,人人有A,赢在起点,决战高考。
11、要成功,先发疯,下定决心往前冲!
12、不做地下虫,我是天上龙!
13、生时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14、进此门,只为高考!
15、零抬头,无声音!

香港《苹果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中共是口号治。习惯了喊口号的国人,貌似不时创新口号,但往往是换汤不换药,思维基本未变。习近平主政后,大喊中国梦口号,各级政府更新口号倒是不慢,只是,习近平岂料高考学生的梦想是与他称兄道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