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高考在即 最牛高考口號出爐

【新唐人2013年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成騫綜合報導)中國的高中生們下周要進行一年一度的高考,為此有眾多的學校提出了五花八門的雷人口號。「高富帥」成為千千學子的奮斗目標。河北一衡水高校稱,進清華北大,是為了與主席總理稱兄道弟。有評論認為這些雷人的高考標語讓人膽戰心驚和無奈。港媒則認為,中共是口號治國,無論口號是否符合事實,貌似不時創新口號,但思維基本未變。

高考在即現最牛高考口號

中國的高考在即,河北省衡水二中的高考動員大會上提出了「進清華,與主席總理稱兄道弟;入北大,同大家巨匠論道談經。」被稱為今年最牛高考動員口號。還有網友收集了眾多雷人的口號讓人側目。

有評論認為看著這些雷人的高考標語,我感到膽戰心驚,同時更多的是無奈,難道這就是我們所要的教育和高考嗎?在這些學校領導的眼裡,高考就是累、死、發瘋……

1、只要學不死,就往死里學!
2、提高一分,幹掉千人!
3、沒有高考,你拼得過「富二代」嗎?
4、考過高富帥,戰勝「官二代」!
5、不拼不搏一生白活,不苦不累高三無味!
6、不像角馬一樣落後,要像野狗一樣戰鬥!
7、今天北大在夢裡,明天夢在北大里!
8、進清華,與主席總理稱兄道弟;入北大,與大家巨匠論道談經!
9、分數是硬道理,心態是硬保障,做題是硬功夫,氣勢是硬標尺!
10、天下無D,人人有A,贏在起點,決戰高考。
11、要成功,先發瘋,下定決心往前沖!
12、不做地下蟲,我是天上龍!
13、生時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14、進此門,只為高考!
15、零抬頭,無聲音!

香港《蘋果日報》發表評論文章說,中共是口號治。習慣了喊口號的國人,貌似不時創新口號,但往往是換湯不換藥,思維基本未變。習近平主政後,大喊中國夢口號,各級政府更新口號倒是不慢,只是,習近平豈料高考學生的夢想是與他稱兄道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