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多次诱奸嫌犯 事后公款私了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据陆媒29日报导,山东青州看守所一民警多次诱奸女嫌犯,事发后为掩盖罪行,青州公安局居然动用10万公款私了。

报导引述知情人爆料称,原籍山东济宁泗水县东庄村王敏(化名)在青州看守所羁押期间,被该所民警李超美多次诱奸,李以怀孕后可早日“出去”为名,多次与王敏发生性行为。所内多位民警都有看到。

最终王敏未能如愿怀孕,被判两年。王倍感屈辱,将此事告知家属。家属找上门来,为息事宁人,经青州公安局相关领导协调,青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树国批准,由青州公安局动用近十万元公款与家属“私了”,并严密封锁消息。

网友余丽萍怒称: 披了警皮的恶人,监管场所竟胆敢剥人衭子,对象竞是犯人,最后衙门给公款私了,同伙干的又一透顶腐败的罪行,今天的中国,决不是50 ,60或30年代,信息力量十分曾普及的社会,对恶人的遣责监督己到了前所未有的广泛,无论什么人,十多亿正义的口水,能汇成浩荡声浪,将恶人淹没,这是毫无疑义的。

@小辉:多位民警看到为何不制止,还发生多次!都是一丘之貉,狼狈为奸。

@方泽海: 为什么涉及到政府部门的事情都变得那么神秘,为什么政府官员赤裸裸的互相包庇却不犯法?为什么要求我们信仰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的中国,我们都知道是什么样子。 。

@369: 怪不得谣传社保吃紧,政府一些部门拿钱去为嫌犯摆平,为强迁剁人的混混发钱去了。真他MA寒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