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管群殴小贩惹怒千众 掀车围攻特警(组图)

【新唐人2013年5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28日晚,微博上有民众爆料称,四川德阳城管小贩发生冲突,据称小贩被打死,民众群情激愤,现场上千人将城管团团围住。怒吼要暴打城管,并将城管藏身的车子掀翻。

据网友爆料,当晚7时许,德阳城管在下南街周大生珠宝外面暴力执法,一卖酸辣粉的小商贩被几个20来岁的年轻城管恶打,一个老大爷的头被打烂,现在事发地点围了上千人将城管围住,群众高呼反对暴力执法,抗议城管暴力执法,群众都在愤怒高呼,打倒暴力执法城管,群众怒吼‘打哦,打哦’!有的城管躲在车里,群众把车子都要抬翻了…

有网友称,冲突过程中小贩被城管打死。

网友@Oliver-Scx称:德阳四个城管群攻一个小贩致死!成千人路口水泄不通!并出动特警。

事后中共官媒紧急辟谣,否认小贩被打死事件。同时在微博中删除大量负面信息。

中共官媒引述德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回应称,“在对该市下南街占道经营执法检查中,城管执法人员与一摊贩发生纠纷。事件中,1名摊贩亲属和1名城管执法人员受轻微伤,无人员死亡。”

网友“你的笑容就是我的阳光”回复道:德阳城管打死人,特警被围攻,第一次见这么大阵仗,全城暴动。

@曾杰: 德阳城管暴力执法再次引起公愤、警察和相关部门不严惩凶手反而还对群众大大出手、这难道就是所谓的人民公仆,拿着纳税人的钱缺办出这样没有一点道德的事情,真想知道中国执法人员的良心、道德、到底那里去了?

@彭文学: 中国执法真的不须要暴力,你对待的是自己的人民。

@江山社稷图:为什么这些所谓的负面消息全部没的了?一旦出事第一时间就开始删帖,这样搞咋个相信没有被删的帖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