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管群毆小販惹怒千眾 掀車圍攻特警(組圖)

【新唐人2013年5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28日晚,微博上有民眾爆料稱,四川德陽城管小販發生衝突,據稱小販被打死,民眾群情激憤,現場上千人將城管團團圍住。怒吼要暴打城管,並將城管藏身的車子掀翻。

據網友爆料,當晚7時許,德陽城管在下南街周大生珠寶外面暴力執法,一賣酸辣粉的小商販被幾個20來歲的年輕城管惡打,一個老大爺的頭被打爛,現在事發地點圍了上千人將城管圍住,群眾高呼反對暴力執法,抗議城管暴力執法,群眾都在憤怒高呼,打倒暴力執法城管,群眾怒吼‘打哦,打哦’!有的城管躲在車裡,群眾把車子都要抬翻了…

有網友稱,衝突過程中小販被城管打死。

網友@Oliver-Scx稱:德陽四個城管群攻一個小販致死!成千人路口水洩不通!並出動特警。

事後中共官媒緊急闢謠,否認小販被打死事件。同時在微博中刪除大量負面信息。

中共官媒引述德陽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的回應稱,“在對該市下南街佔道經營執法檢查中,城管執法人員與一攤販發生糾紛。事件中,1名攤販親屬和1名城管執法人員受輕微傷,無人員死亡。”

網友“你的笑容就是我的陽光”回復道:德陽城管打死人,特警被圍攻,第一次見這麼大陣仗,全城暴動。

@曾傑: 德陽城管暴力執法再次引起公憤、警察和相關部門不嚴懲兇手反而還對群眾大大出手、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人民公僕,拿著納稅人的錢缺辦出這樣沒有一點道德的事情,真想知道中國執法人員的良心、道德、到底那裡去了?

@彭文學: 中國執法真的不須要暴力,你對待的是自己的人民。

@江山社稷圖:為什麼這些所謂的負面消息全部沒的了?一旦出事第一時間就開始刪帖,這樣搞咋個相信沒有被刪的帖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