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雾 渡轮停摆 航班受阻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讯】星期二(28日)早晨,悉尼被罕见的大雾笼罩着。因机场跑道上的大雾天气,部分国际和国内航班,临时被转到布里斯班和墨尔本﹔轮渡也无法正常运行,迫使民众改用陆上交通工具。

浓浓的大雾,让悉尼的摩天大楼只露出一半,开过悉尼大桥,也好像钻进了云里,著名的悉尼歌剧院,更是忽隐忽现。

对于游客来说,这倒也算得上是特别的景色。

游人:“实际上非常好看,一觉醒来,从窗户往外一看,就在那边。”

但对于那些需要上班或飞往其他地方的人,好看的景致却带来很多不方便。

因机场跑道弥漫着浓雾,影响了飞机的起飞和降落安全。一些国际航班受到影响,乘客们不得不推迟或改到其他机场,只能耐心等待。

乘客:“我们有四个孩子,在家里等我们回去呢,但我们现在没有更好的办法。”

因大雾天气,悉尼的轮渡目前仅有两趟在运行,不过改乘公车和火车的乘客,仍可以使用船票来代替车票。

天气预报预测星期三悉尼还会有大雾。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