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霧 渡輪停擺 航班受阻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星期二(28日)早晨,悉尼被罕見的大霧籠罩著。因機場跑道上的大霧天氣,部分國際和國內航班,臨時被轉到布里斯班和墨爾本﹔輪渡也無法正常運行,迫使民衆改用陸上交通工具。

濃濃的大霧,讓悉尼的摩天大樓只露出一半,開過悉尼大橋,也好像鑽進了雲裏,著名的悉尼歌劇院,更是忽隱忽現。

對於遊客來説,這倒也算得上是特別的景色。

遊人:“實際上非常好看,一覺醒來,從窗戶往外一看,就在那邊。”

但對於那些需要上班或飛往其他地方的人,好看的景致卻帶來很多不方便。

因機場跑道瀰漫著濃霧,影響了飛機的起飛和降落安全。一些國際航班受到影響,乘客們不得不推遲或改到其他機場,只能耐心等待。

乘客:“我們有四個孩子,在家裏等我們回去呢,但我們現在沒有更好的辦法。”

因大霧天氣,悉尼的輪渡目前僅有兩趟在運行,不過改乘公車和火車的乘客,仍可以使用船票來代替車票。

天氣預報預測星期三悉尼還會有大霧。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